意外保险卡未激活,保险公司要不要赔偿?

意外保险卡,也称意外保险卡式保单,是由商业保险公司推出的,属于卡单型保险,支持互联网在线激活、查询、出单,非常适合忙碌的年轻一族。那么,意外保险卡未激活,保险公司要不要赔偿呢?

  • 2022-04-2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什么是即付年金?即付年金和后付年金有什么区别?

想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年金险产品,首先要弄清楚一些基础的概念,例如:什么是即付年金?什么是后付年金?即付年金和后付年金有什么区别?如何计算即付年金的现值和终值?

  • 2021-02-0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买了20多份保险可以同时赔付吗?

对部分风险意识较高的消费者,一份保险往往无法满足他们的保障需求,有的家庭或个人会选择购置多份保险,一家人加起来购买的保险甚至有可能达到20多份保险。那么,买了20多份保险可以同时赔付吗?

  • 2022-03-0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超30家险企推重疾险“择优理赔”方案

早前发布的《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将新旧产品的过渡期设置到了2021年1月31日,并引起了各界人士对重疾险产品的关注!而据最新消息显示,有超30家险企推重疾险“择优理赔”方案。

  • 2021-01-2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早买早好!商业养老保险避坑指南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人不再满足于社保提供的基本养老保障,并希冀通过商业养老保险来获得更加幸福的老年生活!下面是小沃分享的商业养老保险避坑指南,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了。

  • 2021-01-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分钟了解年金险的四大用处

在常见的投资理财方式中,年金险凭借超级安全、锁定利润、容易变现等特性,成功获得了大量消费者的青睐。那么,年金险究竟有什么用处呢?想知道答案的朋友,不妨来看看小沃分享的年金险的四大用处。

  • 2021-01-1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中介市场正告别粗放发展模式

众所周知,保险中介市场是保险行业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但整个行业中存在经营粗放等多个问题。而据最新消息显示,随着保险业加快向高质量发展转型,保险中介行业似乎也开始告别粗放式发展模式!

  • 2021-01-1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分钟看懂相互保险公司的优缺点

任何一种组织形态都有其优缺点,即便是保险业特有的公司组织形态“相互保险公司”也不例外。需要注意的是,相互保险公司还是相互制保险组织中最主要的组织形式!那么,相互保险公司的优缺点是什么?

  • 2021-01-0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遂宁市调整基本医疗保险政策

遂宁市前段时间印发了《关于调整基本医疗保险有关政策的通知》,宣布对当地基本医疗保险部分的政策进行优化调整!而据最新消息显示,遂宁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智勇也在接受采访时就此事发声。

  • 2021-01-0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广安通报8起骗取医保典型案例

针对欺诈骗取医保行为屡禁不止的现象,广安市医疗保险管理局在2020年开展了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医保系统治理和医保基金专项治理行动!而据最新消息, 广安医保局近日通报了8起骗取医保典型案例。

  • 2020-12-2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77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7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